close

 

花語-1  

當我們走進花店時,看著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,會不會想著,這麼多不同種類的花朵,各種不同的顏色、不同形狀的花朵,分別代表著什麼特殊的意義呢?想買花送人時,會想知道花語代表著什麼? 不同的花也代表著各種不同的花語,這束花代表著送花者的心意,希望籍著特珠的花語,把這份心意傳送給對方,跟著小編一起來探索代表著各種心意的浪漫花語~

 

 

櫻花

  • 日本櫻花-生命
  • 冬櫻花-東方的神秘
  • 山櫻花-純潔、高尚

  

菊花

  • 菊花-淡淡的,幽香暗藏,清淨、高潔、我愛你、真情
  • 波斯菊-野性美
  • 大波斯菊-少女純情
  • 雛菊-開朗

花語-2  

水仙花

  • 水仙-自我、傲慢、自戀、代表新的開始
  • 黃水仙-重溫愛情、神秘、慾望
  • 山水仙-美好時光、欣欣向榮

花語-3

 

百合花

  • 百合-順利、心想事成、祝福、高貴、純潔、高雅、財富、榮譽、神聖
  • 香水百合-純潔、婚禮的祝福、高貴、偉大的愛
  • 水仙百合-喜悅、期待相逢

花語-4

 

玫瑰花

  • 玫瑰-愛情、高貴、愛與美、容光煥發、純潔的愛、美麗的愛情、美好常在
  • 玫瑰(紅)-愛、熱情、熱愛著你、求愛、我愛你、熱戀、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
  • 玫瑰(粉紅)-初戀、求愛、銘記於心、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、愛心與特別的關懷、動情在心、愛的宣言、感動
  • 玫瑰(黃)-不貞、嫉妒、失戀、褪去的愛、歉意、為愛道歉
  • 玫瑰(藍)-惇厚、善良、寧靜、深遠、奇蹟、不可能的事
  • 玫瑰(紫)-永恆的愛、浪漫真情、珍貴獨特、憂鬱、夢幻、愛做夢
  • 玫瑰(白)-天真、純潔、尊敬、謙卑、美麗

花語-5  

蘭花

  • 小蒼蘭-純真、無邪
  • 文心蘭-溫和
  • 鈴蘭-純潔、幸福歸來
  • 蝴蝶蘭-我愛你、相信就是幸福、幸福向你飛來
  • 劍蘭-福祿、富貴、長壽節節上升、愛戀、用心
  • 素心蘭-活潑、開朗

花語-6  

草本植物

  • 金盞花-絕望、迷戀、盼望的幸福、離別
    牽牛花-虛幻的愛
    雞冠花-不褪色的愛
    向日葵-崇拜、愛慕、沉默的愛、光輝、高傲
    鳳仙花-勿碰我(紅色)、氣憤(黃色)
    三色菫-愛的象徵、白日夢
    罌粟花-遺忘、迷戀、走向毀滅的誘惑、忘卻(白色)、安慰(紅色)
    天堂鳥-瀟灑、自由、愛打扮的男人
    蒲公英-自由、救贖、多情、停不了的愛、我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、勇敢、無畏
    康乃馨-溫馨、熱心、對已逝世母親的愛、母愛(紅色)、輕蔑(黃色)、愛的發生(白色)、純潔的愛(白色)、幸運(白色)
    天竺葵-偶然相遇、我不會忘記你
    長春花-快樂的回億
    秋海棠-單相思
    布袋蓮-易變的愛
    野薑花-奢侈之事、無聊
    風信子-喜悅、競賽、賭注、遊戲、勝負、悲傷的愛、永遠的懷念、遊戲人間(白色)、有你我很幸福(黃色)
    薰衣草-等待愛情

花語-7

 

美麗花朵,能傳達你滿滿的心意~在特別的日子裡,記得挑選適合的花送給對方!

arrow
arrow

    bodhi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